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丰田全新1.5L双电机混动,Yaris Cross海外曝光,三缸机靠谱么?

2021年06月28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都说丰田呆板,从来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车型,一心只想着赚钱。但是从86到C-HR再到雅力士Cross,丰田好几次都在证明,它只是不像玩票,而是用心想推一款更为大众接受的车型,只此而已。

听名字你也知道,这款车定位入门,跟新款Yaris一样,基于TNGA-B平台打造。不过尺寸比Yaris稍大一些。再加上跨界车的风格,空间表现要比Yaris更好。设计上,看着也很不错,至少比国内现款的Yaris L精致不少。

混动是不是就意味着Yaris Cross动力表现值得期待?那你就错了,说明你还不了解丰田。这套1.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只有114匹制动马力,零百加速要11.2秒,讲真,这数据也就是燃油车水平。但是3.58L的百公里油耗表现,还是非常抢眼滴。只是它的电池有电太小了,只能支撑纯电状态下行驶6.4公里。对了另外这个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三缸的,不知道有多少人能接受。

双电机串联的混动结构,让它可以实现电控四驱,匹配的CVT变速箱以平顺为主,也就不难理解它的加速为什么那么拉胯了。

讲讲最重要的售价部分,海外版车型入门配置卖22,515英镑(折合约20.2万元人民币),高配26,465英镑(折合约23.75万元人民币),这价格真的有点夸张了。如果进入国内,大家觉得卖什么价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