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将转型,与宾利/保时捷竞争超豪华品牌,BBA终究是错付了

2021年06月28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捷豹汽车公司将放弃和高端汽车品牌的行业竞争,转型面向更高端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市场进军。据知情人士透露,捷豹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表示,捷豹汽车的价格范围将相应提高,达到十万英镑左右。

大家都知道,捷豹旗下的诸多车型一直是和德国知名三大汽车品牌宝马奥迪奔驰处于竞争对手关系,长期采用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所以捷豹准备放弃每年一百万台汽车的目标,定为每年十万台左右,博洛雷表示,捷报此次降低销量的同时,提高产品价格,转型为超豪华汽车品牌,和保时捷宾利等汽车品牌展开市场竞争模式。

据说,捷豹的产品在10年内将有不小的变化趋势,捷豹会逐步淘汰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制造工厂,承诺放弃内燃机并在2025年开始转型纯电动化汽车。作为此次计划的一部分,捷豹纯电J-Pace和行政级电动轿车XJ的打造计划已经全部取消,捷豹路宝只保留了可以用于下一代路虎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的新型纵向架构。

捷豹路虎的首席创意官麦格文在此前宣称,捷豹要面向超豪华汽车品牌市场,提供真正的奢华级别驾车体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是不可缺少的,还要确保捷豹今后的新车设计方案有别于路虎捷豹还将打造智能、奢华、时尚于一体的汽车,也会慢慢发展成纯电动汽车,BBA终究是错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