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媒披露大改款NX上市时间,比预期还要快

2021年06月28日 20:2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21 年 6 月 12 日正式发表了新一代 NX 车系,全面更新的车型配置受到了车迷的高度关注,当然新车的上市时程,更是许多有意想入主新车的消费者所关切的新闻信息。而根据 雷克萨斯 于原厂媒体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美规车型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开始生产,新车编成及售价则会在接近新车上市前发布。新一代 NX 欧规车型,则预计会在 2021 年第四季发表。

而在日本市场部分,近期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显示,透过由雷克萨斯日本经销商所取得的信息显示,日规新一代 NX 车系已预计将在 2021 年 7 月 26 日公布日本市场的新车编成及预售价,且预估在 8 月 19 日正式开放新车受订,接续在 10 月 7 日正式发表上市。由日媒先行揭示的日规大改款 NX 车系上市时程看来,日本应有望成为新一代 NX 车系首波上市的国家之一。

另外依据日本媒体揭示的讯息看来,新一代 NX 日规车型将有望提供包含 NX 250、NX 350、NX 350h 以及 NX 450h+总计 4 种动力选择,其中除了 NX 350 以及 NX 450h+仅具备四轮传动设定外,其他两款车型皆具备前驱及四驱设定。而包含 NX 350、NX 350h 以及 NX 450h+皆具备 F Sport 运动化车型设定。

在国内市场部份,虽然日本市场已传出 10 月上市的讯息,但国内由于现行 NX 车系仍持续导入新车,所以预估国内新一代 NX 车系的推出时间,将不会与日本市场同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