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年开店100家,R汽车再下一城

2021年06月28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周末参加了一场R汽车的新店开业活动。

作为设立于中原腹地郑州的首家体验中心,R汽车将其选址在了一家繁华的商场——锦艺城。

仔细留心你就会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将门店开到了商场内。不得不说,相比传统的4S店,在商场内开店确实有着独特的优势存在。

一家繁华的商场可以称得上是一座天然的流量池,对于设立其中的汽车门店来说,熙熙攘攘的人流就意味着诸多的潜在消费者以及无数的成交可能。这种优势是通常设立在比较偏远地区的传统4S店所不能比拟的。R汽车将郑州首家体验中心选址在繁华的锦艺城,想必也是基于这些方面的考虑。

传统的4S店通常需要匹配展厅、休息室、维修区、车库等一系列区域,出于成本考量一般也很少会在市中心开店。而如今在商场内开店成为首选,可能还要得益于造车新势力们开创的新零售模式。

除了圈内目前经常被提及的“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新四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新零售模式也可以称之为另外“一新”。

虽然面积可能不及传统的4S店,但汽车品牌设立在商场中的门店整体的档次与质感却是传统4S店所不能比拟的。除了形象展示与介绍的功能,同时这些体验店也可以提供试驾。

在R汽车的体验中心,消费者可以通过互动体验区了解中意车型;亦可在体验顾问的引导下,享受试乘试驾服务。当消费者想要购买时,只需前往专属的App下单即可。

全国统一的售价,少去了传统购车时的各种你来我往、勾心斗角的价格谈判。还有线上下单的形式,这些都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习惯。上门取送车的贴心保养维修服务也让养车更加便捷无感,无形中也提升了品牌的格调。

从更加贴近现实的角度来说,商场中汽车门店的存在也给了众多陪女士逛街的男性同胞们提供了一个好去处。你逛你的香奈儿,我逛我的R汽车,各有各的去处,可谓是相当完美了。

截至5月底, R汽车在品牌成立不到1年的时间里已经在全国40座城市布局了100家体验中心,其中50家已投入运营。在今年,R汽车布局的体验中心将达到200家。不得不说,R汽车这份渠道建设的速度可谓是相当惊人了。

作为上汽集团打造的高端智能纯电汽车品牌,R汽车无论是在智能科技、外观设计还是在三电系统上,都得到了上汽集团最有力的资源倾注。

比如旗下车型MARVEL R,采用了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全新设计语言,拥有融合了AR和VR技术的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更是R汽车旗下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

在车辆行驶中,MARVEL R可以提前获得道路环境、红绿灯变化等信息,智能调节车速,这种超前的驾驶情形像极了科幻大片中的样子。

再比如ER6。620公里的续航即便是放在整个新能源汽车中也是相当优秀的存在。再加上15分钟就能补充200公里续航的充电效率,能够极大程度地缓解你的里程焦虑。

除此之外,R汽车的下一款车型ES33也已经在路上了。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以及超声波雷达等一系列强大硬件加持下,ES33的实力想必也定然不俗。

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品牌已初见雏形,R汽车正在按照自己的节奏不断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