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预售价格19.99-21.99万元 7月30日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9日 00:35: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8日,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9.99-21.9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并全系搭载1.5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将于7月30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奇骏此次公布2个预售级别,分为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其中VC-Turbo超变擎300 2WD预售价19.99万元、VC-Turbo超变擎300 4WD预售价21.99万元。预售期间,客户可以通过东风日产人车生活小程序、车巴巴平台,支付9.9元参与全新一代奇骏的预订。

车型回顾

全新一代奇骏外观上采用V-Motion3.0设计语言,格栅面积相比老款车型更大,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同时用上了辨识度更高的LED分体式大灯设计。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奇骏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提供7种单色以及4种双色车身,高配车型配备19英寸切削式轮圈。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离地间隙212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和离地间隙均有所增加。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奇骏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提供深色以及浅色两种内饰配色选择。在用料做工方面相比老款升级明显,新车也将依旧提供5座以及7座版本选择。

在配置上,新车配有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10.3英寸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全新一代奇骏的车机系统搭载的是升级后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车载KTV等多种功能。

驾驶辅助配置上,全新一代奇骏还搭载了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具有全速段智能巡航、智能跟车、车道保持,还具有平顺制动、识别静止车辆、自动刹停等功能。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奇骏搭载1.5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匹配全新CVT变速箱,额定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工况油耗5.8L/100km。同时四驱车型上还将搭载升级后的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选择。

点评:全新一代奇骏此次换代,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更加新颖时尚,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全系搭载的1.5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都优于老款车型,同时它依然是同级别车型当中为数不多能带你真正去越野的车型,这也让它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后续我也将会对全新一代奇骏带来更多丰富的测试内容,记得关注易车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