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故调整至28日 北京今晚举行大型活动/将采取交通管制

2021年06月29日 00:3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北京交警公告,原定于2021年6月29日举办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因故调整至2021年6月28日。为保障演出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有关规定,演出活动当天对国家体育场周边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6月28日,6时至演出活动结束,慧忠路地下隧道、国家体育场北路、大屯路(不含大屯路地下隧道)、大屯北路、天辰西路(国家体育场北路至北四环辅路)、景观大道(大屯北路至国家体育场北路)、天辰东路、湖景西路(大屯北路至国家体育场北路)、湖景东路(大屯北路至国家体育场北路)、北辰东路北向南方向主辅路(大屯北路至国家体育场北路)、北辰路南向北方向主辅路(民族园路至北辰桥),除持有演出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经科荟南路、大屯路地下隧道、北四环路绕行。

二、6月28日,14时至演出活动结束,科荟南路、北四环路南、北侧辅路(北辰东桥至北辰西桥)、民族园路、奥体中路、北辰东路,除持有演出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经大屯路地下隧道、北四环路主路绕行。

三、6月28日,16时至演出活动结束,北辰西路除持有演出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四、6月28日,17时至演出活动结束,大屯路地下隧道除持有演出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放。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经北四环路主路东、西绕行;经安立路、安定路和京藏高速公路(含东、西辅路)南、北绕行。

五、6月28日,19时至演出活动结束,由北辰西路南口经北土城西路、北土城东路至小关路口,由钟楼北桥(不含)经鼓楼外大街、北辰路至北辰桥,除持有演出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六、6月28日,演出活动期间,将适时对北四环路健翔桥至安慧桥双向(含桥区和南、北辅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七、交通管制期间,交管部门将根据交通管制情况发布管制信息和绕行线路,请广大群众注意收听、收看,并关注公交部门发布的调整公交运营具体安排的相关信息。

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并给予理解支持,遵照执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