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年长城将冲击年销400万辆 沙龙首款车型2022年上市

2021年06月29日 00:3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8日,在长城举办的发布会上,魏建军表示,2025年长城汽车将冲击年销400万、新能源汽车占比80%、营业收入6000亿元目标。此外,定位于高端纯电品牌的沙龙宣布,其首款车型将于2022年上市。

长城汽车在会上宣布,今年要发布10多款新车,到2023年销量达到280万辆,2025年要实现全球销售400万辆,欧拉电动车到2023年销售突破100万辆。之后将大力推广DHT混动技术,并将总计发布60多款新产品。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2025年长城的新能源汽车占比将达到80%、营业收入6000亿元。未来五年,长城汽车累计投入研发将达1000亿元。此外,长城汽车作为首家中国宣布碳中和的中国车企,宣布在“2045年实现碳中和”。

在技术方面,长城目前的柠檬DHT平台拥有6大核心技术以及100%知识产权,并推出了拿铁、玛奇朵、赤兔、哈弗XY等车型,该平台的最强动力为3.0T发动机+9AT的动力组

在氢能源及电动车型方面,长城打造了2.0L氢气内燃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最大扭矩230N·m。而在电动车型方面,目前长城可打造A-D级车型,并拥有13项关键技术,车辆动力范围可从35kW至220kW。

对于未来,魏建军表示,新能源、智能汽车正在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引擎,长城已经在这两个领域具备了一定优势,但窗口期非常短,稍纵即逝。外资品牌已经开始在全球加速布局。中国汽车品牌,要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超越,只有在这三至五年的时间里,快速放大优势,才有可能在新能源和智能化这个新赛道上领跑。而且,中国汽车品牌的机会,只有一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