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售价8.99-11.99万

2021年06月29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8日,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上市,售价8.99-11.99万。新车售价与现款相同,主打小型SUV市场,搭载1.5L发动机,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外观设计方面,作为年度新款车型,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没有本质的变化,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元素,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是斯柯达旗下产品的家族式设计,头灯灯组造型富有棱角,车头整体风格更显厚重。

内饰设计方面,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仍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拥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8英寸中央触控屏,内置Smart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集成了CarPlay/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

安全性配置方面,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配备了ESP、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启停、空调带有PM2.5过滤等功能,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搭载1.5L发动机,功率82千瓦,扭矩145牛·米,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此外,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前符合条件购柯米克,还可享金融礼,至高5年金融礼遇,1-2年0利率,3-5年低利率;延保礼,3年10万公里原厂质保,叠加5年6万公里核心部件质保,合计8年16万公里延保礼遇;置换礼,至高8000元置换礼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