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试驾 A+级轿车最大空间最大动力 不香吗?

2021年06月29日 07:58:04
分享到:

东风风神奕炫MAX试驾 A+级轿车最大空间最大动力 不香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卤肉猫

大家好,欢迎收看【工科女的车库】。我们今天是在云南的香格里拉。试驾这款东风风神全新的还没有上市的奕炫max 。我们这两天一直在说A+级的轿车,这款车也是这个级别的一个新进入者,车长达到了接近4.8米,轴距达到了2.77米。

它是不是A+级轿车里面的非常有实力的一个选手呢?我们来详细的看一看。

车身尺寸长宽高达到了479718701475 毫米,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比亚洲狮长77毫米。比明锐PRO长40毫米,是目前A+最长、最宽、最高的车型。

比亚洲狮的轴距多了20毫米,比斯柯达明锐pro 的轴距多了40毫米。目前A+级轿车里的最长轴距。车内部的空间目前在A+级轿车处于第一的位置。

前唇的风刀不是装饰,是真的贯穿。0.7881宽高轿跑比例,17.7度溜背角比奥迪的18度思域的17.9度都还要小。

风暴之眼。智能大灯有62颗LED的大灯组,带呼吸迎宾和流水转向。内饰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的仪表盘和3D的曲面悬浮大屏,用料和设计方面会看到很多豪华品牌的影子。比如说奔驰的菱形格纹,来自奥迪的毛抓绒材质,来自雷克萨斯的高档木纹。

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马赫动力1.5T发动机首次搭载在这款奕炫max 上,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有7.5秒。相比之下,长安蓝鲸的1.4T动力输出只有118千瓦,而吉利星瑞2.0T的功率也只有140千瓦,而宝马325的2.0T动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也才135千瓦。

官方披露,0到100的刹车距离只有34.75米 ,A级和A+级里面目前最短的。

开起来看看。

7挡双合越来越成趋势了。虽然以前被很多的批评,但是这些年来很大的进步。比如说这款奕炫max 在35迈以下动力不是那么的强劲,输出非常的温柔,40迈之后,双离合,动力损耗小,提速快,换挡快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这款车采用的DSMA架构是与东风psa 集团所采用的架构和底盘是相同的。大家都知道,法系车素以底盘调较著称,奕炫max 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挂,它支撑性和操控性不错。

如果要说一点这个车的不足之处,后悬架的调教偏硬,其实完全可以再调得偏舒适一点。

毕竟这款车10万元的家轿定位,过个沟坎,还是需要更加的柔和。

据了解,在7月份,这款车将有一款高配版本要预售价格,正式的上市将会在8月份。好,您觉得这款车究竟定价多少合适呢?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