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摩根大通高管加盟小马智行 担任首席财务官

2021年06月29日 08:14: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原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副主席劳伦斯·斯泰恩(Lawrence Steyn)将加入小马智行,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劳伦斯·斯泰恩拥有近三十年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他的加入将助力小马智行的业务增长以及全球布局。

小马智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彭军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劳伦斯的加入,他将推动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在我们现有出色团队的创新工作和努力下,小马智行已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劳伦斯杰出的全球视野和专业知识将为公司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劳伦斯·斯泰恩是一位资深金融行业高管,在战略和资本市场领域领导过不少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客户关系和转型交易。他合作过的客户包括通用电气、联合技术公司、霍尼韦尔、艾默生、福特,以及私募股权公司如黑石集团、凯雷集团。他还多次担任重要领导职务,包括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高盛投资公司的执行董事等职务。

劳伦斯·斯泰恩表示:“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和彭军先生以及其带领的小马智行团队一同构建未来交通生态,我们将齐心协力,迎接这个时代的最大挑战,创造出改善人们生活的产品和服务。我期待为公司目标贡献力量,推动业务不断增长,并提升企业价值。”

小马智行近期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和中国广州相继开展常态化的全无人自动驾驶路测和运行,进一步巩固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加入小马智行后,劳伦斯·斯泰恩将与团队共同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的规模化部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