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的水鸟长什么样 宝马R1300GS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29日 08:14: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则宝马新款ADV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图片推测,这就是将在未来问世的全新“水鸟”R1300GS(暂称)。据推测,新车除了动力单元的调整外,还将对配置进行大幅升级,其中就包括了各个大厂角力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这套系统已经在新款R1250RT中使用,技术已经完备。作为水鸟多年来的首次大改,外观的变化也非常明显,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新水鸟的细节。

R1300GS虽然在外观上有显著变化,但我们依然可看出一些继承性,其中标志性的鸟嘴得以保留,但经典的大小眼大灯疑似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或许是ACC雷达模块。

全新的导流罩造型可能与最终量产车状态有较大出入,但可以感觉到较老款车型的过渡更加流畅,平滑过渡取代了之前的多板件组合,但硬朗感觉依然存在。

全新的车架、全新的排气造型都预示着R1300GS是彻头彻尾的大改款车型,轻量化表现可能是以往水鸟家族中表现最好的车型。悬挂系统可能告别了宝马专利的Telelever前悬挂,而且根据外媒推测,新发动机可能匹配更大的散热器,而Telelever悬挂上部占用空间较大,我们在图片中也没有找到传统Telelever减震的特征。不过电控系统上肯定是有增无减。

宝马在去年就推出了40周年纪念版GS车型,其中R1250GS更是搭载了随动转向系统,这套系统同样占用空间较大,未来R1300GS可能会采用弯道辅助照明设备来弥补这一遗憾。

R1300GS依然采用了我们熟悉的单摇臂系统,轴转动对于拳击手发动机来说也是必然的选择,R1300GS依然纯粹,依然够野。

R1250系列发动机首次搭载了ShiftCam可变凸轮轴系统。

全新拳击手动力总成将依然搭载ShiftCam可变凸轮轴系统,而且排量的提升以换取更大的动力输出,面对欧洲竞争对手们也会变得更有底气。

总结:

随着R1200GS落幕后,我们彻底告别了告别了125马力/125Nm时代,作为一款非常经典的GS家族车型,它常年在高端ADV市场中取得销量神话,可见消费者对于它们的喜爱。但随着技术日新月异的更新,R1200/R1250在动力层面的拓展延伸已经显得跟不上竞争对手们的节奏,但拳击手发动机独特的输出特性和强大的扭矩依然让现款R1250GS有着一席之地,R1300GS的登场将再次强化动力,并融入例如ACC等高阶功能,让驾驶变得更智能,这也是未来高端旗舰车型的发展方向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