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99-8.39万元 奇瑞小蚂蚁20万蚁粉款上市

2021年06月29日 08:14: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28日,奇瑞小蚂蚁20万蚁粉款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2种续航共12款车型,售价区间5.99-8.39万元。作为升级版本,小蚂蚁20万蚁粉款新增长续航车型,续航里程提升至408km。此外,新车进一步完善了智能化配置和颜色方案,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奇瑞小蚂蚁20万蚁粉款官方指导价
续航里程 车型 售价(万元)
301km 朝气版 三元锂 301km 5.99
朝气版 磷酸铁锂 301km 5.99
才气版 三元锂 301km 6.49
才气版 磷酸铁锂 301km 6.49
元气版 三元锂 301km 7.09
元气版 磷酸铁锂 301km 7.09
408km 才气版 三元锂 408km 7.59
才气版 磷酸铁锂 408km 7.59
元气版 三元锂 408km 7.99
元气版 磷酸铁锂 408km 7.99
女王版 三元锂 408km 8.09
女王版 磷酸铁锂 408km 8.0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色彩方面,小蚂蚁20万蚁粉款提供了多种车身和内饰方案,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具体来看,新车可选古得白、酷盖灰、维C黄、胭脂红、轻盈青、乐予绿、流樱粉共7种车身颜色,还支持个性化定制,例如选装外覆盖件和车贴,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内饰方面,新车提供薄荷绿、阳光橙、流樱粉等5种双色内饰。

奇瑞 小蚂蚁(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此次升级后,小蚂蚁新增一键自动泊车、一键远程控车等功能,泊车入库、开启空调、预约充电等均可远程操作,满足用户对智能化出行需求。此外,小蚂蚁20万蚁粉款还提供10寸触控式液晶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4G Wi-Fi、AI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多媒体配置较为丰富。

小蚂蚁20万蚁粉款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车,采用2+2四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小蚂蚁20万蚁粉款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mm/1670mm/1550(1590)mm,轴距为2150mm。得益于小巧的车身,该车的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5米。

小蚂蚁20万蚁粉款提供301km和408km两种续航版本,每个版本均可选三元锂或磷酸铁锂电池。基础续航车型搭载30.6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1km。长续航车型搭载40.6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8km。新车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充至80%。

动力方面,小蚂蚁20万蚁粉款搭载“三合一”电驱系统,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0kW(41马力),最大扭矩为120N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0-50km/h加速时间为6秒。此外,小蚂蚁20万蚁粉款搭载一体化热管理系统,冷却效率提升20%,电驱系统更加高效节能。

小蚂蚁20万蚁粉款采用前麦弗逊式、后麦弗逊式四轮独立悬挂,还应用了多腔封闭截面全铝型材结构环、笼状立体空间和封闭截面铝型材分段渐进溃缩式前纵梁结构,安全防护更周到。与此同时,新车的电池包防尘防水等级升级至IP68,还提供多角度防磕碰保护、精敏热失控管理系统、高压安全防护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新能源的得意之作,小蚂蚁在纯电微型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而持续进化正是该车的成功法则。此次升级后,小蚂蚁20万蚁粉款不仅继承了全铝车身、安全设计等传统优势,还提供了更长续航里程、更多颜色选择、更多智能配置,竞争力获得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