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售8.99-11.19万元

2021年06月29日 09:2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柯米克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只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外观内饰整体造型以及动力系统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1.19万元。

外观方面,2021款柯米克依旧采用斯柯达家族经典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直瀑镀铬格栅搭配几何多边形大灯,显得十分精致大气。一体式下格栅采用蜂窝网格装饰,并且加入了贯穿风格的镀铬饰条,流露出一丝运动气息。侧面和尾部设计朴实无华,环绕两侧与尾部的线条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尾灯采用双色设计并且内部融入了水晶纹理,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内饰方面,2021款柯米克采用常规的对称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液晶组合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显示屏注重实用性。配置方面,2021款柯米克取消了老款的棕色内饰颜色,更换为全黑配色,舒适版车型的座椅由皮/织物混搭调整为PVC材质。

动力方面,2021款柯米克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