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造车新消息 年底推出首款纯电车型

2021年06月29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富士康表示到第四季度,将有两至三款使用富士康MIH电动车开放平台的车型亮相,其中包括一款电动巴士和两款乘用车型。

具体来看,早在2020年10月富士康就宣布推出了MIH平台,旨在通过开放平台项目对电动汽车行业进行重新校准。而根据最新消息,富士康新的MIH平台将在2021年7月成为一个单独的实体。据了解,MIH平台具有很高的自由度。它不仅可以兼容轿车、SUV等不同车型,还可以实现软硬件、自动驾驶等部分的灵活定制。目前MIH平台已引入包括宁德时代、微软、高通、联发科、意法半导体、罗姆等全球合作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自己生产汽车,富士康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成立了一家代工制造的合资企业;宣布与美国电动车制造商Fisker合作生产电动车,计划于2023年第四季度投入量产。爱卡汽车了解到,富士康的目标是到2025年至2027年,为全球10%的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或服务,这为科技公司在汽车市场上的竞争开辟了一条捷径,对传统汽车制造商构成了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