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续航、大空间 这几款纯电轿车选谁更合适?

2021年06月29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纯电动车型来说,续航与空间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亮点要素,其次,配置以及动力表现也让消费者心心念念。而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全面爆发,消费者能够购置的产品也更为多样化,不过,想要挑选几款产品力、品质都较为出色的纯电动车可并不太容易,本期,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款时下主流的纯电轿车,看看哪一款车型更适合你。

名图纯电动

补贴后指导价:17.88-20.38万元

续航里程:520km

作为中型车市场少数几款具备高质价比的产品,名图纯电动在续航、配置以及空间表现方面极具优势,出色的颜值也是不少消费者选择的原因。再加上名图纯电动终生免费保养、首付1万起、5千元的置换补贴、私人充电解决方案以及3年不限流量的政策驱动,解决了消费者的购车、用车后顾之忧,可以说诚意十足。

从颜值来看,名图纯电动整体采用了与燃油版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分体式大灯上方的LED灯带与镀铬饰条相连,不仅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更烘托出整车的科技氛围。

车身侧面造型极为流畅动感,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15/1815/1470mm,轴距达到2770mm。无论颜值或是空间,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产品中都较为出色。

内饰质感塑造较为成功,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以及软质材质包覆,细密的缝线与软质材料的应用,凸显出内饰的质感。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采用了类似双联屏的设计,按钮式换挡机构更显简洁时尚,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涵盖了导航、娱乐、手机蓝牙钥匙以及车家互联功能。多达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具备L2+级能力,对于驾驶的安全性有了更高的提升。

动力以及续航方面,名图纯电动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为520km,百公里电耗仅为12.5kWh。快充条件下,12分钟即可满足100公里的续航需求,长途旅行也非常的便捷。

广汽埃安AION S

补贴后售价:13.96-20.58万元

续航里程:460km、510km

AION S在市场中的表现也较为不错,作为一款新能源主流的纯电轿车,AION S的配置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此外,该车内饰氛围以及续航表现也非常不错,在15这一级别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外观方面,AION S采用了类似燃油车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脸符合纯电轿车的设计思路,前大灯内部采用了阵列式光源,下包围造型较为激进,熏黑网状造型增添了整车的运动基调。侧面车身较为流畅动感,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尺寸方面,AION S的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为2750mm。

AION S内饰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覆,并运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进行点缀,使内饰质感看起来更为出色,中控屏与液晶仪表采用了类似双联屏的设计,并且内置了广汽智能互联车载系统。

动力方面,AION S提供了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5kW,扭矩均为300Nm的两款动力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510km。

几何A

补贴后售价:11.87-18.87万元

续航里程:430km、600km

作为吉利品牌一款纯电轿车,几何A整体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颜值以及内饰设计都遵循了极简主义的了理念,配置也非常的别致,产品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外观方面,几何A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较为别致,下包围两侧采用了回字型涟漪设计,简洁明快的线条与型面塑造出整车的整洁感。车身侧面也较为简洁,隐藏式门把手、IMAX全景天幕提升了整车的格调。

内饰方面,几何A采用了极简的设计,中控区域采用了金属拉丝以及布艺材料包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4.2英寸极简仪表与8英寸投影式W-HUD形成了三屏互联,这种设计思路还是比较新颖的,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设计。

动力方面,几何A搭载了功率为120kW、扭矩250N·m的电动机,零百加速为8.8s,NEDC续航里程提供了430km与600km两种续航标准。

结语:在15万级这一领域中,这三款车型在性价比以及品质方面做到了相对均衡,配合出色的空间属性,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