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能源C385/E11将于今年年末亮相

2021年06月29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有着部分长安新能源产品规划信息的图片。里面显示,代号为C385全新车型信息。通过与官方核实,长安新能源基于方舟和CHN两大架构,打造EPA0、EPA1和EPA2三大平台,并陆续推出26款全新智能电动汽车,内部代号C385和E11两款车型将于今年年末亮相。

汽车之家

其中EPA0平台覆盖微型到小型车市场,满足用户的基本出行需求;EPA1平台覆盖紧凑型车市场,兼顾性能、价格与体验的平衡;EPA2平台将覆盖中型及以上级别车型市场,更注重品质、个性化体验,从而树立品牌形象。

同时,EPA0平台基础上将会孵化出双座两厢轿车以及小型两厢轿车两个品类;EPA1平台基础上将会孵化出紧凑型跨界风格轿车、紧凑型跨界SUV、紧凑型SUV以及紧凑型MPV,共四个品类;EPA2平台基础上将会孵化出中型跨界风格轿车、中型轿车、高性能跨界SUV以及中型MPV四个品类。

<a href=长安汽车 奔奔E-Star 2021款 国民版 心悦版">

目前,共有6款纯电动车型在售,其中包含奔奔E-Star(微型车,指导价2.98-7.48万)、逸动新能源(紧凑型轿车,指导价12.99-13.99万)、逸动ET(紧凑型车,指导价13.29-14.29万)长安CS15EV(小型SUV,指导价8.98-9.88万)、长安新能源E-Pro(小型SUV,指导价10.69-12.69)、长安CS55纯电动(紧凑型SUV,指导价15.99-20.09万)。随着新架构/平台的推出以及新车型的面世,将为长安新能源带来更优质的竞争力,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