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拓新海外市场 红旗/奔腾品牌出口沙特

2021年06月29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中国一汽官方获悉,红旗奔腾品牌在6月发起大规模海外出口,其中红旗品牌共计234辆,奔腾品牌共计101辆。

为满足沙特当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红旗出口车辆主要以红旗H9、HS5(参数|询价)车型为主。据悉,2020年下半年,红旗品牌与沙特代理商伙伴开启合作,红旗品牌车辆陆续走进沙特消费者生活。今年4月12日,红旗品牌及全系产品在沙特上市,上市单日成交46辆,更在当地斋月期间终端销量突破200余辆。

汽车之家

红旗作为我国的豪华品牌,在沙特也被当地皇室以及社会高端人士认可,在红旗品牌全系车型沙特上市后,王储办公室一次性订购了20辆H9车型作为王室用车。

奔腾品牌方面的出口车型均为T99,这是该车型首次批量出口沙特,为探索沙特市场做准备。另外,虽然同样出口沙特,奔腾从上海浦东启程,红旗品牌则从天津港启程发往沙特。

汽车之家

奔腾T99是T系列产品中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整车造型方正硬朗,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与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

就沙特市场来说,红旗正在展开从进入到开拓进取的新局面;而奔腾品牌也拿出T99这一重磅产品试水沙特市场,可见一汽旗下两大中国品牌正在共同发力,向海外市场展现民族汽车的综合实力。据悉,一汽目前已成功进军中东、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市场,我们也希望它凭借着两大中国品牌越走越远。(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