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货三杰挑战“吉姆尼“现象

2021年06月29日 11:43:06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吉姆尼现象:铃木一款1.5L四缸越野车,动力配置以及内饰可以用简陋来形容,就是这样一款不起眼的小车售价被炒到近30W。而铃木在两轮摩托圈亮相的极客飒250单缸油冷小跑车在台湾省售价高达3.88W,大有延续这个现象的势头。

凭借极客飒155的良好口碑,极客飒250的期望值与日俱增。该车在印度首发售价约为1.68W(人民币),而后在日本上市售价约折合人民币3.08W。就在近日台湾省也可以提到车了,售价约为3.88W(人民币)。

3.88W是什么概念?双缸水冷本田新款CB400F目前售价才3.7W起,铃木这款单缸油冷250要在咱们这卖3.8W以上绝对是挑战吉姆尼现象。

极客飒250油冷发动机

这款小车有什么绝活?首先是发动机,极客飒250搭载了一具249cc单缸油冷发动机,较水冷而言,它有着体积小、重量轻、维护简单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9.7kW/9000rpm ,最大扭矩22.6N.m/7500rpm,和GSX250R相比功率占优,扭矩稍逊。

整备质量为161kg,比GSX250R足足轻了17kg。

制动采用Brembo的子品牌BYBRE,前单盘配单向双活塞,后单盘配单向单活塞的配置日常骑行完全够用,而且还有双通道ABS的加持,进一步保障骑行安全。

GSX250R

即便极客飒250有诸多绝活儿,但能否在双缸水冷GSX250R面前抢食儿吃?此刻先严重慰问宝岛摩友,因为豪爵铃木GSX250R压根儿就没在那边儿卖。目前GSX250R就算涨完价才2.768W,更何况还有春风250SR、赛250、GPR250国货三杰的强烈阻击。

在入门级小跑车中春风250SR备受摩友关注,首先是它的售价,官降之后普通CBS款为1.688W,ABS版为1.998W,最新的赛道版2.168W。搭载的单缸水冷发动机做了全新优化,可以提供更为顺畅的油门响应。可在9750rpm输出20.5kW最大功率,在7500rpm爆发22N·m最大扭矩,而且除CBS版之外,其他版本还配备了滑动离合,进一步提升激进驾驭的乐趣。

QJMOTOR最新发布的赛250,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那个单摇臂,为颜值加分的同时也让操控增色不少。不同于赛350,赛250的骑行姿态更激进。搭载的249c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9000rpm,最大扭矩22.5N·m/7250rpm,配备滑动离合以及ABS系统。

除上述这些车型之外,GPR250也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全新的GPR250在外观上继承了RSV4的设计元素,有着纯正的赛道基因。动力上和上述几款车型不相伯仲,有着20.5kW/9000rpm最大功率和21.5N·m/7500rpm最大扭矩,但它采用全铝双翼梁车架整备质量仅有158kg。目前GPR250售价尚未公布,要等到7月1日的西安摩博会正式发布才能知晓,届时我们会在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两个问题

1、极客飒250在国内售价您能接受多少?

2、如果价格合适,极客飒250、春风250SR、赛250、GPR250你选谁?评论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