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通MAXUS G50 PLUS上市 自主MPV强势崛起

2021年06月29日 11:5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MPV在国内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因为它能切切实实满足多成员家庭的用车需求,三胎政策的放开更是让MPV市场表现向好。但MPV车型的售价普遍不低,尤其是合资品牌MPV。最近几年,自主品牌MPV强势崛起,可谓风头正劲,比如刚刚上市的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其11.88-16.58万元的价格,给了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新车销量能否趁着国内MPV市场的升温而暴涨呢?

宽敞空间为驾乘加分

在汽车市场逐渐年轻化的趋势下,新潮的外观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力。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前脸在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基础上横向展开,格栅面积更大,让新车外观更有辨识度。

好的空间表现和设计感强的外观同样重要,有购买MPV需求的消费者很大程度上是看中MPV车内宽敞空间的。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长宽高为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为第二、第三排宽敞的乘坐空间提供了条件,可变换的座椅布局也为消费者的日常用车带来便利。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第三排还配有同级面积最大的窗户,加上穹顶式全景天窗,坐在第三排的小朋友一样能享受到通透的宽阔视野;配合同级独有的第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以及能延展到三排的侧气帘,打造出专属小朋友的安全私密空间。

同时,新车也贴心地为第二排配备了小桌板,家庭出行时方便放东西,同时消费者如果有一些紧急的工作要处理也可以在这上面办公。

全车共有52处储物空间,可轻松包容一家老小的出行必需品,为大家庭出行提供了更多可能。与之相匹配的是同样充足的后备箱空间,即便坐满三排,依然可轻松容纳一个28寸和两个20寸的行李箱,有了脚踢感应电动尾门,可以更省力更方便。

智能配置为出行赋能

随着汽车的消费升级,汽车的智能网联化不再是新能源汽车所独有,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在智能配置上做得也很出色。新车车载微信功能相当快捷便利,仅需一步即可唤醒。车队集结,和好友或者家庭成员多台车辆集体出行时,可以通过手机与车机联动自由组队,实时共享位置,社交无限界。语音识别模块,可实现600毫秒的超快速响应,感受“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交互体验。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搭载了蜘蛛智驾全面升级的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深度整合了柔性算法,配备精密的核心传感设备,经过100万公里的路试以及40种复杂工况的测试,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

当节假日和亲戚朋友一同出门自驾旅行时,跟车可以大大提高出行效率。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通过100°EQ4高精度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组合应用,可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零限制、横纵向高精度跟车,全面覆盖包含拥堵、路口跟停、上下坡等在内的20余种复杂工况,再也没有跟丢车的烦恼。

城市里尤其市中心的停车场车位较小,停车是很多技术不熟练的司机头疼的一件事。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搭载了一键泊车功能,可完美解决停车难题,系统识别到车位后,即可解放双手,如果车位过窄无法上下车,新车开发了遥控泊车功能,可通过手机APP遥控车辆启动,直线前进与倒退,让消费者不再为停车难而烦恼。

总结

国内MPV市场随着三胎政策放开和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升级而逐渐升温,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凭借其大空间、出色的智能化配置吸引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相信新车能够在自主品牌MPV中脱颖而出,获得更高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