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控们的新选择,抢先实拍东风风神奕炫MAX,年轻人爱了吗?

2021年06月29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早在上海车展期间,东风风神就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奕炫MAX,新车日前已正式开启盲订,它的出现将丰富东风风神旗下轿车布局,对于消费者而言,未来选车时也将面临更多样化的选择。

而根据官方介绍,奕炫MAX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也是搭载东风集团马赫动力的首款车型,因此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新车预计将于7月底可到店品鉴,8月正式上市。不过这款全新轿车的实力到底如何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随我们的实拍,提前了解一下奕炫MAX。

外观方面,奕炫MAX通过鲜明的设计语言展示其定位,单看前脸就能感受到犀利运动的设计风格,可见奕炫MAX的定位偏向于年轻运动化。前脸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整齐排列的点阵式装饰,并且由两侧逐渐向着中心收紧,而格栅上还有着红色饰条和"MAX"标识,进一步强化前脸的运动效果。

两侧灯组则有着犀利的造型,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精神,内部为整齐排列的LED光源,东风风神车标则被设计在了发动机盖上,这种细节设计也很符合奕炫MAX的运动定位。

车身侧面,奕炫MAX采用一定的溜背造型,犀利的腰线从前大灯处开始延伸,车窗上沿还特别采用镀铬饰条装饰,轮圈尺寸为17英寸,密集的多辐式设计有着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至于车尾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底部则是双边镀铬排气布局,不过主要起到装饰作用,而这种贯穿左右的镀铬设计和前脸下包围有着呼应的效果。

内饰方面,奕炫MAX的中控台布局向着驾驶者一侧倾斜,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其中全液晶仪表提供多种UI显示效果,平底式方向盘融入高亮黑色和银色装饰,视觉效果上依然精致且运动。而空调控制区域则被集成在中控屏的上方,算是一种设计上的小惊喜。

座椅则采用柔软的填充物与材质包覆,乘坐体验更加舒适,部分版本的座椅还配备按摩功能,并且提供不同的按摩模式可供选择,这一功能在同级别轿车中确实不多见,无形之中提升乘坐舒适性与档次感,对于看重用车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是不可忽视的加分项。

动力方面,奕炫MAX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达320N·m,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此组成一套高效动力系统。根据我们日前的试驾体验来看,这套动力确实能够提供强劲的爆发力,出色的加速性能和奕炫MAX的运动风格很相符。

写在最后:

无论是静态实拍或是动态试驾,奕炫MAX的运动氛围都令人感到惊艳,而且拥有L3级别辅助驾驶、全车OTA升级等前瞻性功能,因此在智能科技体验上也毋庸置疑,接下来这款新车很快将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