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黑风格!宝马推出特别版车型8系/X5,仅供日本市场

2021年06月29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宝马针对于日本市场将会推出Frozen Black和X5 Pleasure两款车型,分别名为:宝马8系Frozen Black Edition(冷冻黑特别版)和宝马X5 Pleasure Edition(愉悦特别版)。由此而见,宝马对于日本市场的玩车文化得到了肯定。

据悉,8系双门Coupe和四门Gran Coupe车型提供了哑光黑色车身涂装,并在细节之处加以阴影线选项,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和黑色尾管设计,此外,配备了20英寸的黑色轮圈和深黑色的刹车卡钳,整车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独特的视觉效果。

新车被称为Frozen Black Edition(冰冻黑特别版),原因就是采用了名为Frozen Black的金属黑车漆,此外据了解,8系Coupe车型将限量推出5台,而Gran Coupe将限量推出15台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500万日元(约为88万人民币)。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M Sport座椅,并采用Alcantara的材质制成顶篷,黑色皮革座椅,黑色的面板,总之这种纯黑的个性化搭配很吸引眼球,同时Bowers & Wilkins Diamond环绕声系统也将列为标准配置。

而X5方面外观也是采用黑色车漆,新车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6匹和最大扭矩为650牛·米。在智能方面,新车配备了更高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后方碰撞警告、紧急停车辅助和变道辅助等一样都不缺,座椅方面采用七座布局,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内饰和木质装饰,配备21英寸合金轮毂和自适应空气悬挂。据悉,新车在日本售价1038万日元(折合人民币60.5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