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迎来再次升级!全新配置曝光,预计7月2日发布

2021年06月29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为全球车型“卡罗拉”已经推出了好多年的时间了,自从2007年开始在一汽工厂投产后,火遍了整个国内市场,成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目前在售的车型为十二代,在于2018年发布推出,本次迎来新款将会是2022款卡罗拉,在配置方面得到一个提升。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曝光了2022款卡罗拉的部分配置信息,新款主要针对的是配置方面调整,并表示新车将在7月2日在日本推出,是否同步国内,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从曝光图片可以看出,2022款卡罗拉的外观方面延续了目前现款的车型设计。但将会取消16英寸轮辋、抬头显示以及座椅加热功能,目的是简化不受欢迎的配置组合,从而加强其他实用配置,例如标配事故自动通报功能、自动大灯等装备。

内饰方面,预计新款将延续目前现款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搭配和液晶仪表的搭配给人的感觉很显科技感,其内置丰富的功能信息和支持手机互联很适用于日常应用,整体设计风格简洁运动,整体感很强。

2022款卡罗拉将会继续继续提供三厢版、旅行版和两厢运动版车型,但会取消9种车身颜色,会提供另外5种全新配色选择。动力方面可以参考目前现款车型,将提供1.2T/1.5L/1.8L汽油和混合动力选择,最大扭矩为185牛·米,最大马力116匹,匹配CVT/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