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胆敢跟RS4攀亲戚?奥迪A4L将推RS套件版

2021年06月29日 15:14: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奥迪计划针对A4K推出RS Edition版可选,且已经可以接受预定,新车将采用更激进的外观套件,以带来更“唬人”的外观视觉效果。

2020款奥迪A4L

具体,这台A4L RS Edition版本将基于40TFSI quattro车型打造,从“RS Edition”的后缀我们就能看得出来,这台车在设计上会与RS 4“攀亲戚”,目前已知的套件内容包括:泰坦灰外饰包、泰坦灰色外后视镜、19英寸五辐双色旋风轮圈、RS铝饰条、RS脚踏板、内饰黑色顶棚和黑光包等。

2020款奥迪A4L

对于看中视觉体验的消费者来说,这台特别版无疑会直接把战斗气质拉满,虽然价格会贵一点,但官方的“魔改”也省去了后期“淘件”的麻烦和风险,再把尾部的“一汽奥迪”一抠,齐活儿!

RS 4 Avant

RS 5 Sportback

遗憾的是,40TFSI的EA888 2.0T发动机只有190马力/320牛米的寒碜输出,但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想必大部分也不会太在意。个人觉得连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也完全大可不必,也好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