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份朋克多多上市 准备3万元买车的小伙伴 你会等TA吗?

2021年06月29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突然间,汽车圈的风向标转了。之前都在决胜中大型的王者之巅,却蓦然之间变成了纯电动微型车的决战现场。从五菱宏光MINIEV的出现,车企有了一种醍醐灌顶的顿塞感,原来随着拥挤路段的增加,城市车辆保有量的激增,人们对于微型车辆的需求是如此迫切。所以,大家急了!

在很多人还崇拜特斯拉的时候,五菱宏光MINIEV的趋势却越来越不可挡。这款人民代步车再次凭借29706台的销量夺得了5月新能源汽车的销冠,相比第二名Model Y 12728台的销量整整多出了两倍多。于是朋克汽车坐不住了,一款朋克美美还不够震撼是吗?好吧,朋克多多即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

要说后来者都得有点颠覆的资本,比如TA跟五菱宏光MINIEV相比,线条相对圆润,造型也更加讨巧,整体运用了MM的设计理念进行搭载。而且一出场就是宏光MINIEV后期才有的马卡龙色,这浅绿色的车身看起来就是相当夏天。要是再来个双拼色的豪车范儿,搭配Q萌到你有点分不出来到底是头灯组还是尾灯组的设计,有没有点艺术的气息?

从内饰图上看,朋克多多和TA的“姐姐”朋克美美基本一样,采用的也是红色和黑色拼配色打造,并且为了营造时尚氛围,大量采用了红色皮质包裹。作为一款身材尺寸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的小车,这一点还是相当必要的。

配置上还算是齐全,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配备上安全气囊,但是一键启动、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尾门、5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等,一个都不缺。

动力上和五菱宏光MINIEV差不多,29kW的电机,峰值扭矩为110N·m。电池组为磷酸铁锂电池。基础版和标准版车型工况续航可达120km,豪华版续航可达170km。

鬼斗车观点:总有人说,这样的小车就是续航里程太短了,我也想问问,你到底需要多少续航里程才够?这小车你还能开着TA上高速吗?城市代步,预计3-4万区间的小车,够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