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路虎极光L欲39万起 轴距比宝马X1长 内饰仿照赛博坦克300

2021年06月29日 15:27: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产的路虎极光都要开始玩加长了?现在还真是两极分化得严重,要么极度缩小,要么无限可能延长……

目前市场中在售的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是没有L的,车身尺寸为4371*1904*1649mm,轴距则是2681mm。按照这个超过4.3米的车长来说,双排座的空间没问题,但后备箱或许有点拥挤。那么正处于预售阶段的奇瑞路虎揽胜极光L,则在现款的尺寸之上,车长以及轴距均增加了160mm。如果你不知道这种数字的概念,可以参考目前市场中在售的宝马X1,当然,路虎极光L在轴距上比宝马X1更有优势,所以TA的乘坐舒适度当然也更优秀。

若不是拿着尺子去丈量,你或许根本找不出TA们之间除了尺寸之外的其他外观区别点。比如那标志性的前脸黑色波浪格纹进气格栅,还有那底部是黑色网格的进气口,都和在售款路虎极光一毛一样。头灯必须是狭长的,毕竟车子本身的尺寸并不特别占优势,而下方则配备了稍显运动的导风通道。

车侧身相当平滑,除了肉眼可见的腰线之外,你根本感受不到TA有任何需要折射光影的艺术气息。溜背的造型,加上双拼色的车身,有点路虎的味道。尾部有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还有熏黑的尾灯造型。

是不是从赛博坦克300开始,白色这种基本不会出现在内饰上的颜色,越来越大放异彩?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白色内饰配色,全系配备10.2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四幅式方向盘,有点那意思了啊。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3kW,最大扭矩为365N·m,有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外观还是那个配料,但是内饰显然有点味道。并且这款车的48V轻混之下,油耗会大大降低。未来,开路虎但是不费油的日子,就来了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