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跑Ace现已开启预订 将于7月5日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29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现已开启预订。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7月5日上市。另外,6月25日至8月31日,在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下订智跑Ace,即有机会享受多重预订福利。

外观方面,智跑ACE采用了“高能泵感美学”设计理念,具有很强的力量感和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智跑Ace将提供点阵式横向中网和竖纹中网两种选项。尾部方面,新车则提供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尺寸方面,智跑Ace的长宽高达到4530*1850*1700(mm)。

内饰部分,新车提供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主驾6向电动调节、中央扶手、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手机无线充电、发动机智能启停、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自动驻车等功能。

安全方面,智跑Ace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全景影像等二十余项安全智驾功能。科技配置方面,智跑Ace配置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集车载智能数据服务、车/家/移动终端实时交互、云端OTA升级为一体。

动力方面,智跑Ace提供1.5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车型搭载了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