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尔法王”加价超40万,雷克萨斯LM购车调查

2021年06月29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有钱人的生活我不懂。

就像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女生会喜欢名贵的奢侈品,明明在实用性上没有任何提升,还卖得那么贵。

同样我也不懂的雷克萨斯LM的车主,为了一辆MPV可以付出二线城市一套房的价格。

据我一个朋友跟我说,当初有位雷克萨斯LM的车主,进店就问了一句"有没有现车",然后开门看了一眼,就刷款提车了。

又据我一个朋友跟我说,当初华中地区雷克萨斯LM最高"加"了88万,车主其貌不扬,穿着拖鞋就把车提走了。

实际上,这两位朋友是同一个人,而且他就是雷克萨斯4S店的销售。虽然,他和我一样都无法理解雷克萨斯LM车主的价值观,但却不妨碍他向我透露关于雷克萨斯LM的行情。所以,我们本次就以华中地区为例,对雷克萨斯LM做一个购车调查。

注意,由于各地供需关系不一样,华中地区购车价格也仅能作为一个参考,真正有需要的小(da)伙(lao)伴(men)还是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行情。

目前,雷克萨斯LM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售价116.6万元的 2020款 300h七座隽雅版,和售价146.6万元的2020款300h四座御世版,动力都是2.5L混动(2.5HEV)。两款车型的主要区别就在于,座椅布局以及车内的部分配置,相对来说,四座版的后排要比七座版更奢华。不过,经销商表示,车主一般不太纠结配置,一般都是有什么车就提什么车。根据我们深入调查了解到,目前华中地区的雷克萨斯LM"加价"普遍在45万元左右,有个别经销商表示"一口价(加)四十万能提车"。并且多家经销商表示:"现在价格已经相当优惠了,之前至少(加)80万,现在相当于打了对折。"

在车源方面,部分经销商表示有现车,大部分经销商表示目前没有现车,但每个月都会有新车到店,几乎不用等待。经销商还表示,如果提前一个月预定,一般还可以挑选车型(四座版或7座版)。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经销商表示分期购车均可享受免金融服务费政策,但分期不享受免息或利息优惠政策。

总结:

经过调查,我们发现雷克萨斯LM"火爆"的销售状态仍在延续。经销商均表示,"埃尔法王"非常好卖,平均到店不超过3天就会被卖出。我们认为,造成雷克萨斯LM如此火爆的原因,主要是它在同价位无竞争对手,就像奔驰大G一样,而这样的情况恐怕在短时间内无法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