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大众POLO实拍曝光!起步价超15万

2021年06月29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大众POLO在小型车的领域里有很高的威望,深受大家的喜爱。新POLO的上市随着第八代高尔夫的亮相也是令大家期待万分。2022款的POLO最近在欧洲正式下线,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也是家族化满满。15万的起售价十分合适。

从新款POLO,我们看到了线条感强烈的设计,镀铬装饰条贯穿新车的前脸,上方的LED灯带与大灯贯穿在一起,新车的前后包围也都换成了平面式的LOGO,与第八代高尔夫保持了一致。

新车侧身进行了优化,门框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的两出式排气布局,轮眉采用了一种内嵌式的效果,同时搭配线条感,力量感十足。新车尾灯采用了双组的阶梯状造型,和车尾相得益彰。

内饰保留了家族化的设计,和高尔夫保持一致。新车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了全液晶仪表还有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中间的空调出风口位置上也进行了下移,档杆没有变化。

据悉,海外版车型共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0TSI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EVO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国产版将会在明年中旬左右上市。起步价预计会超过1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