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重磅新能源汇总,小鹏P5、智己L7领衔上市

2021年06月29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要说发展势头最凶猛的要数中国品牌新能源产业了,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深入了解,纷纷把购车目标向新能源车型进行转移。2021上半年即将过去,来下半年来临之际,行车视线对下半年上市的中国品牌纯电动车挑选出了几款重磅车型。

小鹏P5车型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前脸贯穿式的头灯和封闭式的格栅既明示了新车新能源的身份,也体现出车辆的科技感。前包围的设计也运动感十足,没有因为采用纯电动力而刻意使用圆润的造型。车身线条简单流畅,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将车辆一体性体现的很好。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车头进行呼应,整体简洁大方,并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两种不同型号的电机。据了解,两款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55kW。续航表现方面,小鹏P5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比亚迪海豚有望8月上市,新车整体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风格,造型设计更加动感。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保险杠将灯组与底部进气口分隔开来。极富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时内部搭配多条等待灯带,点亮后十分细腻。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海豚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9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包。

爱驰U6 ion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其搭载了宁德时代提供的高能量密度CTP电池,续航里程可达到650公里。外观方面,爱驰U6的外观采用了“全球运动美学”设计理念,车头上搭配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并在两侧搭配造型夸张的头灯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且内部还融入LED光源进行加持。

智己汽车首款纯电动轿车智己L7将于年底上市,在此前上海车展已公布其预售价,价格为40.88万元。据了解,新车将拥有超过1000km的续航能力。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采用十分年轻风格打造,车头位置采用“∑”符号元素。多条LED灯带在整洁的车头显得十分突出。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溜背式设计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部分,新车电动机总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00N·m,搭配300Wh/kg高能量密度93kWh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5km,0-100公里加速用时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