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复活变纯电,海外售价和牧马人同级,与Cybertruck直接竞争?

2021年06月29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悍马是硬派越野的鼻祖,但是油老虎让它最终与民用背道而驰,所以退出了历史舞台。但随着电动化的逼近,皮卡市场的增量,它又有了复活的希望。

从设计上来看,新款纯电悍马的设计相当惊艳,有种太空座驾的既视感。硬汉的外表下,藏着科技的本质。颇有点铁汉柔情的味道。

据外媒报道称,通用给即将率先发布的悍马EV Edition 1车型,配备了三个电机。综合功率1000马力,和15592牛米。逆天的数据,让这台悍马的0-96公里每小时加速,轻松突破到3秒俱乐部。真是力大砖飞。关键是性能这么炸裂的纯电悍马,续航也相当可观,据外媒披露,新车续航达到了350英里(563公里)

就是价格也相当唬人,悍马EV Edition 1版本,售价高达112,595 美元(折合约72.71万元人民币)。当然了后续它还会推出入门的基础版,售价79,995美元(折合约51.66万元人民币),还有EV 2X和EV 3X两款配置。分别售价:89,995美元(折合约58.12万元人民币)和99,995美元(64.57万元人民币)。但是这些版本,要等到2024年春左右。不知道国内会不会引进,大家愿意等等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