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我做了个决定,什么决定?这些新车值得盲订

2021年06月29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以往我们在准备买车时,隔三差五就往4S店跑,恨不得天天泡在汽车论坛里,基本上都是在全面了解了车型信息之后才会订车。可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整体价值观早已改变,信息来源渠道已不受局限,同时也变得更加畅通,消费者可以随时了解商品信息和进行维权,对“吃亏”的担忧也减少了。正是在这样的消费趋势下,很多人逐渐接受了“盲订”这种新兴汽车购买方式,接下来,懂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盲订的车型~

01

日产奇骏

预售价:19.99万起

预计上市时间:7月30日

如果在去年年底时,人们还在为现款奇骏的惊人销量感到好奇的话,那么现在大多数人的目光,应该都已经移至全新一代奇骏身上去了。诚然,作为“日系三剑客”中最后一个“亮剑”的家伙,新一代奇骏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作为两田一产紧凑型SUV中最有“硬汉血统”的车型,全新一代奇骏重拾传统且顺应潮流,再次变“硬”了。而在内饰部分,则展示出“跨时代”的惊人表现,这对于一款向来在内饰部分极为保留的日系车型来说,足以令人惊掉下巴。除了这些一眼就能看到且颇有好感的改变之外,日产还未全新奇骏搭载了一具集合了各种高新技术的1.5T三缸发动机,真希望“技术日产”的名气能胜过大众对三缸机的抱怨。

02

吉利星越L

预售价:14.8-18.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7月20日

在星越L还未公布预售价的时候,懂哥曾大胆的预测了一波,谁曾想,差点没被大家骂死。当然,即便星越L的预售价已经很有诚意了,但我却坚信,一定会有人在评论区里留言道,这车太贵、11万我就买...之类的话。对于这些言论,我真的不想再在评论区里费口舌了,至少在我看来,这车的实力绝对配得上这样的价格,更何况这还只是预售价,一般来看,正式售价还会更低点。

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官方将其定位为紧凑型SUV,然而它的身材却比定位为中型SUV的途观L还要大,此番以小欺大之举,着实很讨喜。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沃尔沃领克品牌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对于它的性能,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解过,强,就对了。如此大的车身搭配2.0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或将是一大挑战,对此,懂哥也是比较担忧,但却苦于没有实际的数据支撑。

03

传祺影豹

预售价:9.88-12.8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内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影豹在产品形态上实际是比较吃亏的,比较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合资轿车依旧是主流,自主品牌车型想要出头,还是比较困难的。然而,影豹却不是一款简简单单的自主轿车,而是一款运动自主轿车。大伙可不要小瞧了“运动”二字,在如今这个市场上,只要和这两字搭上关系,吸引些年轻消费者不就是分分钟的事嘛。

影豹激进的造型使它有着同级车型无可匹敌的吸睛效果,强劲的实力也足够令年轻消费者为之着迷。全新第三代钜浪1.5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仅从账面参数来看,这具发动机与本田地球梦1.5T发动机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丝毫感觉不到顿挫,非常平顺,只不过换挡速度有待提升。

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会盲订哪款?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