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国内谍照 慕尼黑车展亮相

2021年06月29日 19:21: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7系的国内路试谍照,从图中我们看出,全新宝马7系并未褪去伪装,如果我们想见到真身恐怕还要再等一段时间。而根据宝马的规划,全新宝马7系的概念车型将于慕尼黑车展亮相。

宝马 宝马7系(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7系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双肾格栅,但尺寸更加宽大,与其相搭配的疑似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更显高级感。全新宝马7系整体线条更加修长动感,隐藏着门把手设计分外醒目。

全新宝马7系的尾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部,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路试车辆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配置部分,全新宝马7系将配备最新的数字化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将搭载L3级别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宝马7系将搭载汽油发动机、纯电以及插混版在内的多种动力,电动版车型则搭载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公里与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