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事变动,还是推进IPO?原摩根大通高管任小马智行CFO

2021年06月29日 19:4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自动驾驶初创企业小马智行官宣,原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副主席劳伦斯·斯泰恩将加入小马智行,担任首席财务官(CFO),斯泰恩有着将近30年的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他的加入将为小马智行的业务增长和全球布局起到助力作用。而且小马智行还在推行IPO事宜,此番新高管的加入或将助推此事。

公开资料显示,斯泰恩持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哈佛大学的学士学位,是资深的金融行业高管,在战略和资本市场领域主导过很多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客户关系和转型交易,合作过通用电气、艾默生、福特等公司,还有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凯雷集团等,多次担任重要领导职务,其中包括摩根史坦利投资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高盛投资公司的执行董事等。

小马智行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彭军表示,非常欢迎劳伦斯的加入,劳伦斯的全球视野和专业知识将为小马智行的发展开启新篇章。

斯泰恩则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和小马智行团队一起构建未来交通生态,将和小马智行齐心协力,迎接这个时代的最大挑战,创造改善人们生活的产品及服务,推动业务不断增长,提升企业价值。

小马智行成立于2016年年底,致力于提供现金、安全、可靠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实现未来交通方式的变革。小马智行以中国和美国为起点,分别在硅谷、广州、北京和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并与多家汽车企业合作。

近日,小马智行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和中国广州相继开展常态化的全无人自动驾驶路测和运行,进一步巩固其地位。加入小马智行后,斯泰恩将和团队共同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的规模化部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