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重磅!高合汽车上海交付中心正式开业,全国63城用户已提车

2021年06月29日 19:5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高合汽车在上海金桥的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正式开启运营,为沪上用户带来直达“屋里厢”的“一条龙”式提车服务。高合汽车通过上海交付中心以及送车上门等交付方式已经覆盖全国63个城市的用户,逐步实现了规模化交付并为产品销量持续增长提供了完备保障。当天,紧邻交付中心的高合服务中心也同步开启。

当天不少车主在交付中心喜提爱车,通过“七步验车法”以及交付专员的耐心讲解和演示,成交的用户现场对车辆内外状况进行检查和确认,实现快读上手,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优异成果。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表示,和用户共创是高合汽车的新目标,高和体验店、交付中心和服务中心共同组成了高合用户服务的完整线下渠道,高合也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围绕用户出行全生命周期,构建高效、精准、全程运维的服务网络,为用户创造品位高端、全程无忧的品牌服务和出行体验。

直达用户手中,全程无忧,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将为用户提供展示、体验和交付在一起的连锁服务,在新车验车、车贷车险、车辆美容和注册上牌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专业、高效的服务体验。高合服务中心将为用户提供从客户咨询、车辆维修、上门预约服务、取送车服务、救援车服务、直营工厂配件到7x24小时的400客服中心,提供直面客户和直达用户的专业级售后服务。

在渠道和服务体系建设方面,高合汽车也做出新举措,高合体验店、高合交付中心和高合服务中心、高和充电服务网络加速落地。预计在2021年的年底高合体验店、交付中心和服务网点将增至120家,便于高合用户选择就近的交付中心提车,还可以预约上门交车服务等。

在充电服务网络方面,高合汽车为车主提供智能交互高合家用充电桩和高合品牌充电站网络的快速充能服务,同时,高合汽车和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及特来电等合作伙伴实现在全国公共充电桩上的深度合作,范围涵盖三百多个城市,主要高速路网十五万根充电桩,涵盖用户出行中的核心充电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