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实车 采用“宇宙回响”设计理念

2021年06月30日 00:2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实拍图,新车采用“Starburst宇宙能量”设计灵感,“能量风暴”造型融汇吉利“宇宙回响”4.0代设计哲学的衍生理念,也承载着用户个性化、差异化的审美观和创意创想。

虽然吉利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实拍图还有所遮挡,但是不难看出仍旧与此前的官图非常一致,车身拥有轿跑车般流畅动感的线条,整车传递出了优雅独特的视觉感受,是非常具有原创风格的设计。

吉利汽车家族式造型一直以“能量场”为设计核心,从3.0时代的“水滴涟漪”,到4.0时代的“能量爆发”,是一个“能量场传承与迭代”的过程。

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所呈现的“能量风暴”造型,从新星诞生蕴含和喷发的宇宙能量形态受到启发,将新星诞生时宇宙能量向外迸发而产生的冲击波及其所带来的型面空间扭转,融汇宇宙折线交错,展现全新的风暴状造型。

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外部轮廓、线条和X型灯具,均呈现由中央向两侧发散的设计特征。更锐利的线、面组合,以及颇有“赛博朋克”感的配色,既勾勒出有力的肌肉线条,也蕴含着宇宙能量释放,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炫酷。

Vision Starburst座舱内部设计同样汲取自“宇宙能量”。与外门板相似的线条,也体现在内门饰板上。遍布座舱的宇宙射线状氛围灯所营造出的幽邃氛围,更智能、更前瞻、更科技。

据悉,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所呈现的“能量风暴”造型风格,将于年内应用在吉利的新款车型上。(实拍图来源:雪球@_J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