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芯片供应短缺,路虎卫士、发现暂停生产

2021年06月30日 00:2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芯片供应短缺问题,捷豹路虎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将暂停生产路虎卫士以及路虎发现车型。此前的信息显示,路虎斯洛伐克工厂是路虎卫士唯一的生产工厂。

芯片短缺问题在今年4月时,已经导致捷豹路虎在英国的两家工厂停产,受影响的车型分别为捷豹XE捷豹XF捷豹F-TYPE路虎发现运动、揽胜极光等。当时斯洛伐克的工厂仍坚持生产,如今不得不停下脚步。

捷豹路虎发言人表示,“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我们正在经历疫情和供应链问题,芯片问题是全球问题,确实对我们的生产产生了影响。目前,我们正在调整工厂的相关计划”。

斯洛伐克工厂年产能15万辆汽车,超过了2019年捷豹路虎产量的五分之一,截至目前仍无重新开始生产的时间规划。预计,路虎卫士受影响的时间将在一年左右,甚至更长。

国内方面,全新路虎卫士90刚刚结束媒体试驾,2022款路虎卫士110正在陆续交付新车。加价稍有缓和的市场行情,或将由于此次暂停生产在日后的交付和新车价格方面再次产生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