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将在2022年启用新车牌样式 灵感来自47个县花

2021年06月30日 00:26: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日本国土交通省决定并公布了一项提案,计划从2022年开始发行新版车牌,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特殊车牌的继任者。

目前确定的设计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阶段6月1日至14日进行审查的候选作品向社会征求意见,根据征求意见结果进行期末审查。设计提案的概念是以全日本47个县的县花为主题,表达了日本的美丽。日本基于“活力”的概念,将其设计为植物的生长。

关于设计理念,“设计的目的是要受到儿童和成人的广泛喜爱,因此它会被人们广泛知悉和喜爱。每朵花(人们的想法)都会聚集。通过其设计来表达上升和重建。颜色采用传统的日本色彩处理,看起来像彩虹,代表梦想和希望。未来将对2022年交付进行测试,根据需要调整颜色后,最终设计将在2021年11月左右完成。

此前也为东京奥运会设计新车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