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WRX预告图发布 预计搭2.4T发动机

2021年06月30日 00:26: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全新斯巴鲁WRX的预告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新车依旧是纯粹运动的感觉。除了这张预告图之外,动力参数、亮相时间官方并没有更多透露。

在预告图之前,在国外也曾经有网友拍摄到斯巴鲁WRX的路试谍照,再结合预告图来看全新斯巴鲁WRX预计将会采用与斯巴鲁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相似的设计,在谍照车上我们看到了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这是具有性能取向的设计,符合性能车爱好者的审美。

斯巴鲁WRX谍照

斯巴鲁WRX谍照

斯巴鲁WRX谍照

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斯巴鲁WRX可能将会基于斯巴鲁的SGP平台打造,长度可能是4650mm,宽度增加到1800mm,高度1470mm,比起老款车型更长更宽更低,因此在视觉上会更加低矮,运动气息会更强。

斯巴鲁WRX渲染图

动力系统方面,此前有消息称全新斯巴鲁WRX可能会搭载2.4升机械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260马力,扭矩376牛·米,全新斯巴鲁WRX STI的发动机功率可能会增加到400马力,扭矩490牛·米。未来如有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