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全新轿车渲染图 与大众ID.3竞争/售价约16万人民币

2021年06月30日 00:26: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全新轿车渲染图和最新消息,该车最快或许会在2022年亮相,随后在2023年内上市销售,将会是一款纯电紧凑型掀背车,竞争对手锁定大众ID.3,售价约16万人民币左右,将会在中国设计并由上海超级工厂国产。

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很多人认为该车或许会定名为“Model 2”,因为它定位紧凑型车,比定位中型车的Model 3略小,不过特斯拉的命名逻辑并非按照数字顺序来确定。

按照特斯拉最早的规划,现有产品线“SEXY”性感组合的四款车型中,Model 3的名字其实应该是“Model E”,只不过被人提前抢注了,因此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并且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曾表示过,并不喜欢“Model 2”这个名字,因此最后的名字还未知,也许还会是“Model”加“某个英文字母或单词”的命名方式。

就在不久前,马斯克在社交平台点赞了“Model Too”这个名字,因为这样可以将特斯拉旗下的轿车和SUV产品线组成“Too SEXY”太性感组合。

综合特斯拉方面此前透露的消息,新车的造型大概率会是一辆兼顾中国和欧洲用户需求的紧凑型两厢四门掀背车,将会拥有特斯拉最新的外观、内饰和电子设计理念。

在最近发布的最近一份报告中指出,特斯拉已经开始对其平价车进行环境影响评估,预计售价在2.5万至3万美元(约16万至20万元人民币)之间。根据这份报告,第一批车辆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进行道路测试,续航水平约为350-450公里。(渲染图来源:auto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