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未来发展方向与规划曝光 大禹电池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30日 00:2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9日,长城发布了未来智能座驾的发展方向与规划,并且长城汽车还正式发布了“大禹电池”,该电池可解决不同化学体系电芯发生热失控之后的起火与爆炸问题,并且长城还将为全行业免费开放这项电池专利。此外,据长城汽车副总裁穆峰透露,长城汽车将于今年9月推出一个全新品牌。该品牌基于长城汽车DHT混动平台开发,将聚焦于PHEV动力。

长城将在2022年量产GEEP 4.0结构产品,拥有三大计算平台。2024年量产GEEP 5.0架构产品,拥有三合一的整车中央计算平台,有点超级汽车大脑的意思。而GEEP系列电子架构拥有服务化/标准化/柔性化/伙伴化四大优势。

在底盘智能化方面,面向L4自动驾驶,拥有电子机械线控制动(EMB)和支持L4自动驾驶的线控转向两大优势,拥有100%自主产权。性能表现为制动更短/续航更长/可玩性强。也更加安全。智能驾驶方面,长城发布了第三代自动驾驶计算平台ICU3.0,支持后续前场景驾驶应用。

在智能座驾方面,将提升主动感知/智能交互/场景服务,可扩张算力硬件中枢+自主研发智能软件为两个基石,将CPU算力提升2.5倍,GPU提升3.5倍。此外,还将发布GC-OS首个咖啡智能座舱系统,拥有高效率/快迭代/可生长/重安全四大特点。自研语音/导航/视觉,拥有720全面感知,五屏交互以及OTA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