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9万起 SUV+压然发动机 马自达CX-30的坚持

2021年06月30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喜欢马自达的产品,不是TA漂亮的外观和无法比拟的魂动红,而是TA固执的发动机!

这是个涡轮增压的年代,甭管你是2.0还是1.5,只要后面带一个“T”,那就都会让消费者乖乖掏钱。可是马自达不这样做,因为在TA的心中,自吸才是一辆车的王道,也是发动机的根本。

在海外,总是能够在路上看到马自达的车子,但是在中国,必须承认,TA就是个小众品牌。但是TA的马自达3昂可赛拉能够扛起自家的销量大旗,也必然是压然发动机起了决定性的作用。马自达将压然发动机成为自己的黑科技,是全球首款可以将压缩比做到16.3:1的发动机,其2.0L的排量最大功率达到180匹马力,最大扭矩224N·m。这个数据,很多涡轮增压的车子都做不到。

想买吗?对,我也想买,但是TA很贵,接近20万的售价,一款发动机,要不要再考虑一下?没关系,更便宜的压然发动机就这样来了。12.99万起售,还是款SUV车型,马自达CX-30你要不要了解?

马自达的固执,绝对不仅仅是发动机,就这外观,绝对是和之前的产品一脉相承。标志性的大嘴配合蜂窝状的中网,以及怒发冲冠风格的两侧大灯造型,符合了TA准备出征的整体气质。

而侧面一直以来都是马自达的得分点。虽然TA侧面看来比较紧凑,可是有了平滑的设计元素之后,结合敦实的尾部感受,视觉上感觉这款车并不小。

喜欢马自达3昂可赛拉的内饰吗?好吧,新款马自达CX-30和前者是一模一样的。中控很有层次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比较精致,运动,中控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没有使用同级别国产车型的那些大屏和黑科技,应该是马自达最终的固执了。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顶配车型为压燃版发动机。普通版2.0L最大功率为158马力,最大扭矩202N·m;压燃版2.0L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马自达的确很固执,就连车机和手机的互联,都必须等到停车时候才能操作,因为马自达认为,这样才安全。TA的固执不是所有人都能欣赏,不过若你没有开过马自达的车子,可以去试试。不到13万的价格,TA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