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切”也要加长 L版本比宝马X7还大 5.7L V8发动机是爆款吗?

2021年06月30日 08: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JEEP目前的SUV产品当中,个头不小的必须是中大型产物——大切诺基。但就是这本身便尺寸硕大的家伙,如今也觉得自己小了,车长小了,想来个大的!

最新海外媒体消息,JEEP已经将大切诺基L彻底提上日程。即将在美国的工厂正式投产,其第一批车辆已经下线准备交付至经销商处。而全新的Jeep大切诺基L定位于大型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4×1816×1979mm,轴距为3091mm。而这个尺寸的话,除了车宽之外的其他数据,已经超越目前宝马的旗舰型SUV——X7要大。

从目前外媒流露出来的图片看,全新大切诺基L的车身比现款的车型要宽大,并且有了更多的棱角,既视感也更加扁平化。或许这就是所有大型SUV的特征吧,更加稳固当然也给人更多安全感。前脸是家族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细节处则在内部进行点阵式装饰。下方进气口的尺寸变得更大。

JEEP的产品很少注重内饰,毕竟最热卖的JEEP牧马人就是为越野而生。但大切诺基不是,所以大切诺基L的内饰上,采用了经典的T型布局,而奢华感则是因为大量使用了钢琴烤漆和实木面板。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1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幕凸显了该车的时尚和科技氛围。

这么大的车,2.0T肯定是不能满足,所以大切诺基L采用了3.6L Pentastar V6以及5.7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6kW、266kW,峰值扭矩分别为348N·m、528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看着这V6和V8的发动机,就知道除了平行进口车处,你也是买不到了。但是TA看着是真不错,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