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许又是一个代步神车诞生 QJMOTOR 125踏板车曝光

2021年06月30日 08:14: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QJMOTOR又一款小排量踏板车登上台前,可以看出QJMOTOR在小排量踏板车市场的布局即将开始。在今年上半年中我们已经迎来了壹米和菲诺两款复古踏板,车虽然排量不大,但通过高配置加身和排量上的高低组合,最大限度的突出了性价比。而这款新125cc踏板车的登场,可能会将售价拉低至万元以内区间,可以和近两年大火的代步神车铃木UY125抗衡。

虽然摩托车近年来在不断的向着高端、娱乐化转型,但涉及民生的通路车型在城市中依然受到喜爱,这也是踏板型通路车逐渐火爆的原因之一。目前市场普遍被光阳、三阳、本田铃木所分割,想闯出一片天除了车本身的素质过硬,价格也是相当重要的因素,要知道UY125不足万元的售价和极强的实用性在消费者面前有多受欢迎。

这款全新125cc踏板不仅采用了同级车型中难得一见的双灯设计,还增加LED光源以提升科技感和实用性,另外大灯造型同样具有设计感,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尾灯部分同样采用高规格的LED灯组,仅从灯光系统上看,QJMOTOR的这款新车显然要更符合消费者口味。

全液晶仪表也是一个非常惊喜的配置,负显液晶屏显示资讯更加清晰直观,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QJMOTOR同样不放松对配置的把控。

在今年上半年,我们迎来了壹米和菲诺两款小排量复古踏板车,高配和独特的复古格调确实在同级车中少见,而且双双1万出头的价格也比竞争对手们更有性价比,更何况壹米是水冷发动机。

菲诺125,售价仅为10999元起。

铃木UY125

2021款全新本田裂行

总结:

QJMOTOR今年除了热门的追系列、赛系列外,不遗余力的在踏板车市场做布局,可以看出对于中低端市场也非常看重。今年推出的几款小踏板车开了一个好头,超高性价比让更多消费者把目光转向了这个钱江子品牌上,全新125cc踏板的登场预示着千元级踏板车市场将会再次迎来厮杀,UY125地位恐将动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