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獠牙灯”真帅!这车换了新车标,加长6cm,还有四驱!

2021年06月30日 09:3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3月中旬,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标致308的官图,全新的设计语言更显激进,同时启用了标致全新的LOGO;而就在前两天,全新一代标致308 SW车型的官图也随之发布,新车同样基于EMP2平台打造,并将于2022年初于海外上市。

法系车总是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设计师们对于车辆外观的诠释十分独到,虽然新车的风格与全新标致308较为相似,但修长的车身依旧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两侧的獠牙状日行灯组已经成为标致的家族化元素,两条光带如“泪痕”般向下顺延,绝对的吸睛神器;中网部分采用了渐变式的点阵造型,中间还有全新的盾型LOGO,相较于曾经的小狮子车标,您更钟情于哪个呢?

更为修长的车身带来了更强的旅行风格,而标致308 SW也更乐于通过线条的层次感营造立体效果,双段式的腰线设计让前后轮翼子板处更显坚挺,在不同的照明环境下也有着丰富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加长了6cm,同时高度也降低了2cm,姿态更低趴。

车尾造型同样犀利,多条横向的轮廓线将标致308 SW的车尾巧妙勾勒,紧绷的样子好似运动员的肌肉线条,灯腔内部的线条状灯带也和车头处的獠牙状LED日行灯相呼应,识别度非常高,看着也很有科技感。

进入车内,标致308 SW延续了标致车型颇具战斗气息的设计,如同刀削斧砍般的内饰层次感表现出色,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优化了人机工程学,同时强调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LED氛围灯从中控屏背后巧妙穿过,同时支持8种颜色可调。

加长之后的车身带来了更好的后备厢装载表现,后排座椅可按照40:20:40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空间可达1634L,可以放置长度达1.85m的物品。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有燃油与新能源多种版本可选,燃油车型预计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10马力至132马力之间;同时还有1.5T四缸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3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混动系统车型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10马力电动机与15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采用前轮驱动;高性能版本车型的综合功率或达到300马力以上,并匹配四驱系统。

随着国内用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旅行车的受众也逐渐增多,再加上混动系统的愈发强势,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类似标致308 SW这样的车型出现,不过根据消息,新车或将于2022年初于海外上市,喜欢的朋友还得等上一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