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线豪华品牌最走量的SUV之一,新款沃尔沃XC60有没有实力硬钢ABB

2021年06月30日 10:0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今天这个豪华中型SUV市场被BBA三座大山垄断的时候,沃尔沃XC60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已经成为销量最好的,最受欢迎的车形之一,这看似是一个偶然,但这其实就是实至名归。

外形方面

谦谦君子一般的外表,兼顾这强大的动力系统,“文武兼修”的典范之作,不论是轮毂的大小和车高的比例,还是轴距和车长的比例都是恰到好处,外形上前面有醒目的“雷神之锤”后面有狂野的“维京之斧”。为我们展现了北欧文化的独特魅力。车身颜色也推出包括水晶白珍珠漆、枫木棕金属漆、幻夜银金属漆等多达8种车身颜色,同时还将提供5款轮毂样式,这些都无不透漏着那股低调的奢华。

安全防护

说到沃尔沃不得不提的就是在安全防护上下的功夫,设计师可谓是呕心沥血,从座椅的安全设计,到笼式车身、安全带、再到安全气囊,每一项关乎安全的科技,都竭尽全力的为乘员提供的保护,努力将意外伤害降至最低。记得沃尔沃的创始人Assar Gabrielsson和Gustaf Lalson曾说过:“车是人造的。无论做任何事情,沃尔沃始终坚持一个基本原则:安全。现在是这样,以后还是这样,永远都将如此。”这点在沃尔沃XC60上体现得尤为突出,除了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外,新款还配备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功能。新加入的紧急停车辅助、准备驶离通知和向后自动刹车这三项功能,驾驶者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也不至于发生危险,在最后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毕竟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内饰方面

至于内饰方面,一个词便可以概括那就是精致简约。整个内饰采用斯堪精致、有内涵的纳维亚设计,低坐姿的真皮电动座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驾驶疲劳。豪华套装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水晶材质挡杆,精致且特别。总而言之就是简单而不简陋,反而彰显着北欧式的高贵和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和功能丰富的多媒体,让人在驾车的同时得到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双重放松。

动力

在动力系统上,250的最大马力,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4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350N*m,这些都是沃尔沃XC60的强大之处,动力充足的情况之下兼顾安全和舒适。

配置方面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也是很人性化的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安卓原生车机系统,功能上可能还和真正的手机有一定的差距,但和以往相比绝对有一个质的提升。与华为手机市场深度合作,可以安装很多实用的app,在操作上也和手机非常相似,除了这些还配备了一个强大的语音识别系统,给人的感觉就是你有什么需求尽管吩咐。

以上种种结合到一起,一个优雅的外观,还配备了强大的动力系统,内在让人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感到舒适。当然在沃尔沃XC60的背后不仅是工业科技的创新,更是北欧那种低调的豪华的展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