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正式下线!外观/动力/尺寸全面升级,7月投产9月上市

2021年06月30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日,缸哥从奔驰官方获得消息,旗下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在北京奔驰亦庄MRA工厂下线。据官方爆料,此次奔驰C级长轴距版本起售价将会在32-33万左右,并且将会着重将市场竞争力放在BBA市场中,其核心的竞争对手将会对标宝马3系的长轴距版。

此次北京奔驰亦庄MRA工厂下线的共推出了2款车型,分别是奔驰C级运动版和奔驰C级立标版,也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商务风格。此次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不仅仅将会对其外观进行全新的大改动,在尺寸以及动力方面同样也将会是一大亮点,这个在下面我们会进行详细的对比。关于此次奔驰C级下线的消息,工厂还透露了,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将会在7月投产,9月上市。

奔驰C级运动版

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推出的运动版以及立标版,在外观样式方面分别参考了奔驰E级的部分相关的因素。在外观方面,全新的奔驰C级采用了全新的晶钻式蜂窝状网格中网,相当密集的网格中网搭配上悬浮式且加大后的奔驰车标,搭配上两侧炯炯有神的LED大灯以及咧着嘴造型外扩设计的雾灯区,不得不说,相比起旧款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运动版在外观更加讨喜。

全新一代奔驰C级国内申报图

全新一代奔驰C级国内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会采用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同样都是长轴距版本,新车对比起旧款的奔驰C级来说进行全面的升级,分别在长度增加98mm、宽度增加了10mm、高度增加了4mm,轴距增加了34mm。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将会分别提供多种动力形式可选择,分别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且分别提供燃油版、48V轻混版以及插混版三种不同动力。根据此次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68马力、204马力、204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方面或将继续搭载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依旧会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很快,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会正式在国内上市,虽然这一代的奔驰C级的进步是前所未有的强大,预测上市之后销量将会在短时间内迎来可观的涨幅效果。但是有专家推测,全新一代C级的出现,将会迫使宝马3系降价从而刺激宝马3系的销量。从奔驰E级的换代可以看出来,奔驰E级全面换装2.0T或将是一种对国人的妥协,但是对比起宝马3系/5系,依旧显得没有太大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