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8L油能跑百公里,比亚迪汉全新混动版曝光,不比"双田"更香?

2021年06月30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通常提到混动技术,日系丰田本田混动技术口碑出色,而且国内消费者非常认可,不过随着国产品牌的技术升级,能够与"双田"混动技术一战的品牌,还真有不少,比亚迪肯定算其中一员。而比亚迪旗下搭载混动技术的代表车型,就是比亚迪汉。

不得不说,这款车型虽然价格上并不便宜,却屡屡登上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足以见得消费者对于比亚迪汉确实相当认可,它的实力也符合我们对于20多万新能源车的期待,甚至于超出这份期待。

而目前比亚迪汉提供纯电动和插电混动版本可选,其中插电混动版搭载比亚迪DM-p技术,这一技术主打高性能动力,比亚迪汉DM得以实现4.7秒加速破百的出色性能。当然别忘了比亚迪还有DM-i技术,于是比亚迪汉DM-i版真的来了。

日前,网上曝光了比亚迪汉DM-i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全新混动系统,申报油耗值低至0.8L/100km,充分发挥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节能优势,结合现款比亚迪汉的市场表现来看,这款车型未来上市很有希望成为下一个爆款。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汉DM-i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大气且耐看,而现款车型的热销离不开颜值加分,所以这套设计语言确实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的银色装饰,一道宽幅式银色饰条横贯前脸并且连接两侧大灯,整个前脸有着不错的一体化效果,而且气场十足。而尾部则是贯穿式尾灯搭配饰条,视觉效果上简约但高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与现款车型的尺寸没有变化。结合曝光信息来看,未来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汉DM-i配备不同造型的轮毂、全景天窗、前后侧面雷达、带亮饰条的门把手、前后摄像头等,以此实现不同的外观细节和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属于新车的最大亮点,汉DM-i将搭载插电混动技术,包含骁云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申报信息涉及到两个不同的续航版本,申报油耗值分别为0.8L/100km和1.4L/100km,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尤其是低至0.8L/100km的油耗表现,充分彰显了比亚迪混动技术的经济性优势。

在此次申报信息曝光之后,相信距离汉DM-i上市也不会太远,而这款车型在现款汉的口碑之上,还有着出色的经济性表现,完全能够抢占更多双田混动与特斯拉的市场,未来上市很大可能将成为爆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