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i官图发布 将搭载XPILOT 2.5 自动驾驶辅助

2021年06月30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6月30日,小鹏官方正式发布了小鹏G3i的官图。作为小鹏G3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采用了X Robot Face 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且还将配备 XPILOT 2.5 自动驾驶辅助和 Xmart OS 2.0 车载智能系统,不仅颜值更高,而且智能化也更强。

<a href=小鹏G3i官图发布 将搭载XPILOT 2.5 自动驾驶辅助"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C01E7227198AE4772F582501B8F8497D56179CD_size62_w630_h420.jpeg">

小鹏G3i不单前脸向小鹏P7看齐,在智能化配置上也向P7看齐。它将将搭载 Xmart OS 2.0 车载智能系统的全场景语音功能,“你好,小 P ” AI 语音助手、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双音区识别、小 P 形象与语音指令灵活自定义等好用、易用的智能语音功能都是小鹏 G3i 的标配。

<a href=小鹏G3i官图发布 将搭载XPILOT 2.5 自动驾驶辅助"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6157651F73DA31A92A5D588031CF2B7C35B031B_size24_w630_h473.jpeg">

科技配置方面,小鹏 G3i 将配备 XPILOT 2.5 系统,中高配车型拥有全速域 ACC 自适应续航、 ALC 自动变道辅助(打灯自动变道)、 LCC 车道居中辅助、 LKA 车道保持、 ATC 自适应弯道巡航、 XPILOT Parking 超级自动泊车辅助等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小鹏 G3i中高配车型基本上将能配上的配置都给配足了,像FCW 前向碰撞预警、 CIW 加塞预警、 FDM 前向车距监测、 DOW 车门开启预警、 AEB 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监测、 LDW 车道偏离、 SLA 智能限速辅助、 BSD 盲区监测、 LCA 车道变换预警、 RCTA 后方横向来车预警、 MSB 电动安全带、 ELK 紧急车道保持、 LKA 车道保持辅助等一应俱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