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黑的轿跑有多美?日版宝马8系JDM限定版登场!

2021年06月30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现如今,很多人买车都不再拘泥于黑色、白色、银色等这几款经典车漆,尤其是年轻人,为了追求个性,什么绿色、粉色、浅蓝色等都成了畅销色。不过,对于轿车来说,最经典的依旧是黑色,宝马8系轿跑就通过这看似单一的颜色,展现了完全不同的暗黑气场。

这可不是普通的8系,而是宝马为了满足暗黑爱好者的喜好,专门在日本发布的 8 Series「Frozen Black Edition」特别车型。该车浑身上下追求的唯一颜色就是黑,外观方面,除了尾灯、大灯、车窗玻璃等部件无法使用不透明的黑色外,其他部件均为闪着黑色光泽的暗黑车漆,看起来非常霸气。

细节方面也完全被黑色覆盖,搭配黑色格栅、黑色排气口、黑色20英寸合金轮圈、黑色M Sport制动卡钳等等。新车将提供双门版和四门版,不过均使用相同的外观。

最绝的是这个近乎全黑的刹车系统,纯黑的零部件搭配带着金属光泽的刹车碟,不怒自威的感觉油然而生。

拉开车门,这辆限定版8系的内饰也尽可能坚持纯黑打造,不过为了让驾驶者和乘客能感受到豪华氛围,并且体验到复杂的各项功能,内饰部分的设计还是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显得黑白分明。尤其是三幅M power方向盘、水晶档把头以及金属橡胶覆盖的油门刹车踏板,看起来性能感满满。

尤其令人意外的是,这款车连后排座椅都充满细节设计,新车使用黑色真皮与翻毛皮的工艺点缀,虽然均为黑色,但对黑色的呈现形式并不相同,因此在光线照耀下展示出不同的光泽。最后再搭配门板上的银色镀铬饰条,一股黑武士的气场扑面而来。

不过这种文化也只有在日本才有市场,换成中国,可能一年都卖不了几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