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M-i产能不足被网友骂,比亚迪20亿建新基地,国产混动这么抢手?

2021年06月30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前段时间比亚迪DM-i相当火热,国货能被很多人认可,难得一见。很多客户都奔着更厚道的用料、更精致的设计,以及更出色的混动性能而来。订单蜂拥而至,但却被告知无车可交。大家的情绪被点燃,纷纷表示既然没有能力量产,为什么要接单?忽悠消费者么?事件引发了车友的声讨,比亚迪也深知做法欠妥,不仅公开道歉赔礼,还承诺增加产能。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比亚迪花20亿在太原建设新基地。主要生产EHS动力总成,也就是DM-I混动系统的核心部件。预计年产能为50万套。所以说可能并不是比亚迪"凡尔赛",而是产能真的跟不上,但是由于营销超前、产能爬坡未能跟上,引发了交付断层滞后。其实《太原比亚迪EHS动力总成及零部件项目》今年5月11日就获批了,而且预计比亚迪太原

工厂将于8月正式投产。

比亚迪的DM-i技术,确实更贴近国际路线,与丰田的THS、本田的iMMD在先进性上几乎相当。所以抢手是应该的。而且各大媒体早就试驾报道过它的燃油经济性能。表现也相当可以。更何况DM-i车型可以上新能源牌,很多北上广地区的朋友必然会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